Debris

关于回头 完结


段子
真·短小
果然没人理我系列
回头大揭秘
小初带你走进因为写的太隐秘而没人选正确答案背后的故事
叶王大法·真的好

===========================

王杰希傍晚从总部回来一开门,就见叶修还保持着早上自己走时的那个姿势,要不是客厅饭桌上给他留的午饭现在只剩下空碗,就真的可以怀疑叶修这尊大佛一整天一动都没动过。
“回来啦,大眼。”电脑屏幕后面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也不等王杰希回答就又消失在屏幕后面。
王杰希见到这个场景也见怪不怪了,肯定又是偷boss玩呢,随意“嗯”了一下,便提着买好的果蔬进了厨房。
这处房产是王杰希的名字。虽然联盟初期条件艰苦,王杰希作为三季出道的选手自然也有所了解,但是当初曝光叶修在嘉世的待遇也着实让王杰希生气。
对,生气。
认识了那么久,叶修从来没有和自己提过一个字。那个时候王杰希猛然发现,他对叶修太不了解了,或者说他对叶修除了荣耀以外一无所知,不,就连荣耀也没有了解透彻,不是吗?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促使王杰希和叶修结束了漫长的模糊不清的拉锯战。
尽管后来在兴欣,老板娘不再苛待他,他也没要什么酬劳,转身全都投入到战队的建设中了。
叶修退役回到b市,还没住回家就又成为领队,马不停蹄的带领国家队力克强敌,拿下了荣耀世锦赛的首冠。飞机落到首都机场后,叶修就跟着王杰希来到这个公寓,赖着不走了。
当初这个位于微草和联盟总部中间的公寓只是王杰希为了方便购置的,双室一厅的小结构,一个作书房,一个作卧室,客厅也只简单的摆了沙发茶几,整体不大,却显得很精致。
王杰希在厨房洗菜的时候,听到叶修今天指挥的有点不一样。
“老伍,我刚说的你记住了没,一会儿更新的boss就这么办,绝对没问题,有问题你找老魏,老魏肯定秒懂,还有,蓝河也别放过,还有中草堂,你告诉他们……”
声音突然小了下去,王杰希内心是崩溃的,有点不忍心自己的孩纸们被祸害,把菜炖到锅里之后,走到书房要开电脑,却是被叶修拦住了。
“我饿了,我帮你做饭,快点吃饭吧。”
“……好吧。”王杰希觉得好笑,停下了开机的动作,又转回了厨房。
晚饭过后,王杰希收拾好碗筷,又用温水仔细洗了一遍手,虽然退役了,但是保养手的习惯还是保留了下来。
正准备开电视的王杰希愣住了。
叶修站在门关道,“出去走走吧!”
走在小区的人工湖边上,春末夏初的天气也开始炎热了起来,空气中好像都充满了小孩子无忧无虑的那种快乐。
“你肚子里又出什么坏水了,中草堂怎么了。”
“嗯?没怎么啊,和平时一样,让伍晨带人去抢了啊。不过,今天伍晨应该挺轻松的。”
“……?”
“你不在啊。”
“……谢谢。”
“大眼啊,你可真是……对了,哥要开始运动了。”
“!?我怀疑我的耳朵看见的,我怀疑我的眼睛听到的……”
“可得了吧,你这大小眼不用再加听到的功能就够震撼的了。”
“那我怀疑你人生。”
“有什么可怀疑的,”叶修停下脚步,侧过头带着忍俊不禁的笑意,路灯温暖的光接替着耀眼的夕阳,照亮了叶修的双眼,“我要锻炼身体,省的下辈子我回头看中了你的大小眼你不跟我走,到时候我可以直接把你拖走。”
说着,叶修握住了王杰希的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子若不跟我走,将子立即拖走。(*)

“小明,快看快看,那个哥哥被打的好惨哦!”
“好像我妈教训我的样子,好恐怖。”

叶修,卒。

===========================

彩蛋:

boss争夺战白热化的时候,中草堂的人马一波波攻势不断。
眼看着boss红血,人群情绪愈发激动。
卧底在对面的友军喊了句“杰希大神马上就到!”
兴欣公会会长伍晨立刻用世界频道刷起来,“为了下半辈子的性福,叶神说和杰希大神一起去做对身体有益的事去了!”
“为了下半辈子的性福,叶神说和杰希大神一起去做对身体有益的事去了!”
“为了下半辈子的性福,叶神说和杰希大神一起去做对身体有益的事去了!”
………………
兴欣boss到手,荣耀世界里却一片哀嚎。
王杰希被叶修拐跑了。

==========================

注:*来源于网络,略作改动,并非原创,别介意,我年纪大了,记不清是在哪看到的什么样子的原话了。

后记:
“关于回头”系列(?)完结啦!设定什么的比较混乱,叶领队在非世锦赛期间,还是作为兴欣战术指导,并赖在王队家。王队退役,在联盟任职。
这个真的就是由脑洞开始,没有多想任何设定的片段而已。让我写成了老夫老妻模式真是抱歉,没办法,老夫老妻模式我的最爱hhh。
关于答案,为什么没有人选C,为什么QAQ
内心os:还不是你自己写的太隐晦人家看不出来吗?!不不不,一定是叶神拉仇恨的技能爆点的缘故,不是我的锅,不是我的锅……
其实,我想写的是,叶修作为个昼夜颠倒烟不离口见光死的纯宅还想当攻,体力是跟不上他的心力的。王杰希虽然也是游戏宅,但王队作息规律又有身为队长的责任心,身体素质尤其是体力什么的还是要略胜一筹的。关键是,王杰希听了叶修的话,心里还是被触动了,于是,比平时更主动放纵了一些。
说了这么多废话,一句话概括起来就是“王杰希以体力让叶修爽到红血于是叶修卒所以答案是CC”╰(*´︶`*)╯
那么问题来了,“关于回头完结”中最后一句话“叶修,卒”是因为什么呢???愿意回答的孩纸每人送一个么么哒hhh。
最后,不管有没有人理我,感谢大家都是叶王党。愿意再看“关于回头”“关于回头续”“关于回头再续”和“关于回头完结”的孩纸们,如果唇角可以有一点点上翘就好了。
全部都是手机打的,没排版,各位看官辛苦了,鞠躬。

评论
热度(9)

=全职叶王=排球黑月=黑篮青黄=不逆不拆=

© Deb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