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

关于回头 再续

段子

真·短小

我真的是王杰希真爱粉

当然也是叶不修的脑残粉

相信我ψ(`∇´)ψ
==========================
又一回合过后,叶修一伸手捞过王杰希,另一只手迅速拽过已经被他俩蹂躏的皱皱巴巴的薄被往两人身上一盖,一副“哥准备就寝了,你也就这么就寝吧”的姿态,惹的王杰希想送他不止一个大小眼版特制白眼。

“……松手,起来,洗澡去!”

“你怎么还有力气洗澡,你刚刚不都洗过了吗,都这么晚了,明早再洗。”叶修说着闭上了眼睛,双手把王杰希环了一整圈。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这样就不行了。”

“哥哪里不行了,要不要再来一回合证明一下哥的实力。”叶修知道王杰希有轻微的洁癖,这么无赖也只是想着看看能不能蒙混过去,其实,打心底里就知道他拗不过王杰希,装装样子而已。

“你真行?我看你这会儿是连下地的力气都没了吧,虚胖。”王杰希拍开叶修的手,从叶修的怀抱中坐起,说着就要下床去浴室。

“不知道应该是谁,下地的力气都没了还在硬撑。”
听了叶修的话,王杰希的身形一顿,但还是尽力平稳的站起来,晃晃悠悠的往外走。

身后传来一声轻叹,然后王杰希就被叶修架进了浴室。
等王杰希再次从浴室出来,叶修叼着根没有点燃的烟,已经重新换好了床单,虽然铺的那叫一个皱皱巴巴。

王杰希躺在被窝里,听着浴室响起来的水声,困意慢慢的占领了兴奋过后的大脑,朦胧中听到叶修说,“在我面前,就别太跟自己较劲了好吗,笔直坚毅的背影留给别人就够了……”

感受到自己跌进一个温热又熟悉的胸膛,王杰希想着,以后不能再这么任由自己胡来了,不由得脸上泛起笑意,很快陷入了沉眠。

===============to be continued?

唔,还有一点点,嘿嘿。

有没有发现这一段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对的,没有“回头”啊!

对的,没有“叶修,卒”啊!

只剩一丢丢了,搞个有奖竞答吧。

虽然我根本没有奖品可给啊,答对的一人送一个么么哒吧(谁要啊圆润的起开┗(՞▃՞ ┗))

问题如下:

“关于回头”和“关于回头 续”中最后一句“叶修,卒”的意思分别是:

a.叶不修被王杰希以武力k.o.了

b.叶不修被王杰希以除了武力之外的某种方式(比如大小眼激光镭射)k.o.了

c.叶不修红血,体力值被王杰希耗尽,k.o了

d.我根本不关心叶不修怎样被k.o.的,我只关心叶不修被k.o.了这个事实!(此选项来自于联盟众人的共同心声)

************************************

其实,根本没人会理我的好嘛hhhhh

评论(5)
热度(10)

=全职叶王=排球黑月=黑篮青黄=不逆不拆=

© Deb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