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

关于回头 续

段子
真·短小
看来回头这个点只get到了我QAQ
看来我笑点是真低
继续继续
再说一遍
我真的是老王的真爱粉ψ(`∇´)ψ
===============================
叶修像具尸体一样完全压在王杰希的身上有个好几分钟了,两个人剧烈的心跳和呼吸早就变得平缓。王杰希抬手摸了摸叶修的后颈,汗湿的头发仿佛还带着没有褪去的热气。

“起来,我要去洗澡。”

“!!你还有力气洗澡?!”一天24小时不间断随意放置嘲讽的叶修难得的觉得他被王杰希嘲讽了。这事关身为男人的尊严,纵使是我们的心脏大王叶不修也免不了要计较一番。

“刚刚你就还没洗澡,那你先去,我换床单。”王杰希笑着继续放炮“你真该锻炼身体了。”

“……老王你这心也够脏啊,哥不吃你这套。”然后叶修像个八爪鱼一样更加紧紧的扒住王杰希,一动不动,神色摆明了就是我看你真还有力气把我弄下去试试。

推不动这具“八爪鱼尸体”,王杰希只好双手环住叶修的腰身,膝盖微微用力一撑,瞬间完成了一百八十度大翻转。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觉得他家老王简直攻的要
命。又有那么一瞬间,叶修觉得他家老王让人心疼的要命。

其实关于性事,即便是叶修和王杰希这样执拗又坦荡的人,也不能像讨论战术一样,拿出来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一板一眼的进行友好磋商。王杰希本来就是个极度内敛又温和的人,一方面叶修也算是被自己掰弯的,自己总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感,另一方面看着叶修乐此不疲的在自己身上瞎折腾,好像又有种柔软的心情从心底萌发,于是,王杰希干脆放下多余的念头,任由叶修怎么高兴怎么来,完全的放任式宠溺到底。并且,为了照顾某位昼夜颠倒、烟不离口、从不运动的虚胖男人,王杰希也都是极尽配合。

叶修不是不感动于王杰希的细心与退让,当初不正是因为看到他残忍的一点一点隐藏起本性、拔掉自己身上的刺、磨平自己身上的棱角、愿意为战队改变自己而舍弃上天的恩赐,才发现王杰希对于自己,有着不同常人的吸引力吗。

能让王杰希没有任何犹豫的舍弃自己、改变自己、成全他人,只是因为他愿意。

这个“愿意”,又包含着多少他的退让,包含着多少他的割舍,包含着多少他对自己的“狠心”。

而现在,王杰希愿意陪他收集各国荣耀资讯,愿意陪他偶尔竞技场,愿意陪他随便放嘴炮,愿意每天睡在他身边,甚至愿意在性事上直接放弃选择权。

爱一个人,是公平的,只是有些人一开始就没想着要公平的爱。

仅仅是因为他愿意。

仰视着骑在自己身上宣告胜利的魔术师,叶修伸出骨节分明的双手,从天边拉下那颗高高在上的星辰,亲吻着原本装着浩瀚银河的双眸。

四目相对,叶修从王杰希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

“这会儿不怕我的大小眼了?”王杰希轻笑,迎上叶修有所求的亲吻。

“老王你记仇啊……哥什么时候怕过?……上辈子不都回头看了千百次了吗?……”

叶修,卒。

=================================
还想写点
但是可能是我文笔太差
感觉大家可能没有get到我埋的点
提示是 关于回头 的最后一句话
不过我估计是没人理我的吧hhh

评论(3)
热度(10)

=全职叶王=排球黑月=黑篮青黄=不逆不拆=

© Deb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