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

关于回头

段子
真·短小
严重ooc
我在龙之谷练了个魔法师叫 有颗小星星
所以我是老王真爱粉ψ(`∇´)ψ
====================================
“……噗哈……”
王杰希擦着头发,刚进到卧室,就听见一声猥琐的闷笑。荣耀大神叶不修同志正抱着他的手机在被窝里,笑的活像一只偷了腥的猫。
“……O.o”
“我去,我马上就去,别瞪着你的大小眼了,这大半夜的,怪吓人的。”叶修顶着王杰希盯着他的目光,手机随手一扔,起身走向浴室。
“我大小眼这么久,你怎么还没吓出个什么病,嘴炮放的没作用的时候就别放,我喜欢清净。”
听了这话,叶修折了回来,趴在王杰希肩头,握住他正在擦头发的双手,整个人挂在王杰希身上,隔着雪白的毛巾,开口道“我觉得吧,网上说的真对。”
“嗯?”王杰希也不嫌他沉,反倒微微侧过头,表示在等下文。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你说,咱俩这得回过多少次头这辈子才凑合到一起的。”
“……你……”
“后来我一想,绝对不止五百次。”
“......我才不会回头看你一眼。”王杰希耸肩表示不屑,把叶修挥开,继续擦头发。
“嗯,对,所以绝对都是我回头,而且不止五百次。”叶修颇为同意的点点头,又凑到王杰希耳根处,轻轻说到,“肯定是……我一回头,卧槽,大小眼!再走两步一回头,卧槽,真的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
“……”

叶修,卒。

评论(2)
热度(6)

=全职叶王=排球黑月=黑篮青黄=不逆不拆=

© Debris | Powered by LOFTER